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车贷最新消息 平台宣布清盘资金分两年兑付

    好车贷成立于2014年,主要经营网贷业务。7于30日上午,好车贷官方宣布退出网贷业务,根据好车贷最新消息,平台资金将分两年兑付,金额小于1万的用户,则可以在3天内完成兑付,截止2018年7月30日,平台累计借贷金额为62.36亿元,借贷余额为13.61亿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好车贷最新消息

    7月28日,好车贷在官网上发公告宣布良性退出网贷业务,公告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好车贷
    好车贷

    1、由于行业负面爆发,投资人恶意要求提前兑付,代偿还款增加等原因导致公司不能继续正常运营,平台决定全面停止网贷业务。

    2、公司会向相关单位积极报备,并成立清盘工作组。

    3、平台将开启自愿竞价债权转让功能,并拿出3亿元人民币的有价证券兑换在投用户债券。

    平台资金分两年兑付

    金额小于1万的用户,平台将于公告发布日3天内结清所有资产,在投金额大于1万元(含)用户,将分两年进行分批兑付。平台计划于2020年7月31日结清所有投资人本金。

    而除了分期兑付方案之外,平台还提供了另外两套可供选择的兑付方案,包括开启自愿竞价债权转让功能(多家资管公司承接在投用户债权)、以同等市值的有价证券兑换在投用户债权(平台负责人拿出价值3亿元的有价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