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车贷最新消息 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存警方已立案

    7月底,P2P平台好车贷曾因陷入兑付危机而发布清盘广告,但随着好车贷控制人失联,平台目前已经无法兑付,根据好车贷最新消息,好车贷受到大量投资者维权报警,目前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被警方立案侦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好车贷最新消息

    据了解,“好车贷”隶属于安徽省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680万元,总部位于合肥,专为有房、有车族提供抵押、质押贷款和车贷理财服务。截止到2018年7月30日,累计注册人数24万人,总成交额为62亿元。

    好车贷
    好车贷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18年7月31日,接群众报警,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依法对安徽省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公司相关涉案人员采取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介绍,投资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案:就近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直接将报案材料邮寄至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并注明“安徽省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案”。

    好车贷事件最新进展

    1、警方已经派出了5个调查组,分别前往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开展工作,对好车贷平台的相关资产、债务情况开展调查和冻结、催收工作。

    2、目前平台的相关资产均处于冻结状态,平台法人与实际控制人的车辆和房产已经查封。

    3、警方对相关人员开展了调查工作,目前正在大力追捕在逃的平台法人与实际控制人。

    从目前警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好车贷“假清盘真跑路”已经被确认。最后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发布清盘,宣称良性退出网贷行业的平台并不在少数,投资者一定不能忽视背后的跑路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