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8x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8x售价多少钱?

    近日,华为荣耀一款新机亮相工信部,根据媒体猜测,这款入网编号为“ARE-AL00”的新机,很可能就是荣耀8x,那么荣耀8x什么时候上?荣耀8x售价多少钱?此前荣耀8x曾被多次曝光,预计会搭载美人尖式全面屏设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荣耀8x什么时候上市

    8月15日,工信部数据库内出现了华为的一款新机“ARE-AL00”,很可能是传闻的荣耀8X,开发代号“ARES”(战神)。

    荣耀8x
    荣耀8x

    从数据库中我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该机正面顶部只有居中的一颗前置摄像头,放在小小的V形开槽内,典型的美人尖式设计,下巴似乎也很窄,并印有荣耀的HONORLOGO。

    指纹识别放置在背部,后置双摄在左上角垂直排列,闪光灯在下,而机身背面两侧采用了很大的弧度收缩,相信手感不赖。

    目前荣耀8x具体配置工信部暂未公布,3C认证显示会支持18W快充,可能搭载骁龙660或者骁龙636处理器,但也说不定会是新发的麒麟710。

    那么荣耀8x什么时候上市?据了解,荣耀8x预计会在九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

    华为荣耀8x售价多少钱?

    根据荣耀X系列的定位,和将搭载骁龙660或骁龙710处理器的猜测,荣耀8x的价格定位,很可能会维持在中低端,预计在15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