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汇云通发布逾期过渡方案 用户每周可提现一次

    7月27日,P2P平台普汇云通发布逾期过渡方案公告,公告表示,因受市场经济环境的影响及部分借款人公司运营存在的客观原因,造成部分标的逾期,导致部分出借用户回款后无法正常提现,目前,平台已聘请相关律所组建专业团队,同逾期借款人积极沟通还款事宜。

    普汇云通
    普汇云通

    普汇云通是一家致力于汽车产业链金融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5日,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1.3亿元人民币。普汇云通团队由专业的金融、互联网、汽车行业等专业人士组成,并邀请业内资深金融专家担任顾问,打造国内专注于汽车产业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汽车产业链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践行普惠金融美好愿景。

    7月25日普汇云通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标的逾期过渡方案的公告,公告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1、将7月26日至8月31日作为过渡期,过渡期内到期的标的将展期两个月归还,展期期间利率正常支付。

    2、普汇云通在展期后将要求平台和实控人的集团公司提供无线连带责任担保。

    3、过渡期期间,每位用户每周可提现一次,提现金额为6000元或可用余额的20%中最低的为准。虽然对逾期标的展期两个月之后才归还,但是展期内还是可以拿到利息的。

    今天普汇云通又在平台上发布了一篇澄清不实报道的公告,称网上流传的普汇云通董事长失联以及办公场所混乱的消息是捏造的,并非真实情况,公司的董事长以及高管团队一直在公司积极处理事务。

    普汇云通还表示将适时依法追究信息发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