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利金服出现提现困难 会有跑路的可能性吗?

    利利金服是一款国资控股理财平台,产品类型比较丰富,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理财收益相对较高,因为提现速度快,安全稳定被称为真正的理财神器。然而最近有消息曝出利利金服出现提现困难,那么利利金服是暴雷了吗?

    理财平台
    理财平台

    有消息称,利利金服从7月12日开始有逾期情况,7月10日至7月29日共142个到期标的,共计20426263.49元还款逾期,但是始终还没有公布逾期兑付方案,CEO也还在配合警方调查。

    利利金服现在的情况是:

    1、7月27日-29日共11个到期标的,共计1517376.78元还款逾期;

    2、利利金服从7月12日开始有逾期情况,7月10日至7月29日共142个到期标的,共计20426263.49元还款逾期;

    3、目前平台CEO仍处于配合上海警方调查阶段。

    所以利利金服会不会跑路,现在还是未知数,利利金服自7月12日以来一直有在公布逾期情况,但不知道是不是CEO还在配合警方调查的原因,利利金服团队也没有说逾期投资项目如何解决。

    如果投资人想继续等待的话,可以看利利金服之后会怎么处理逾期情况,如果能兑付自然最好,如果不能兑付要跑路的话投资人最好留个心眼,多注意利利金服的情况,要是跑路就要及时报案维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