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魔袋金融宣布清盘 兑付方案暂未公布

    魔袋金融是一家专业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自201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且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或个人提供融资服务,然而近日魔袋金融宣布清盘了,据称是平台流动资金枯竭出现兑付困难,那么广大投资者的钱怎么办呢?

    金融
    金融

    P2P平台魔袋金融日前发布公告称,平台流动资金枯竭,导致今天出现了兑付困难。平台决定良性退出网贷行业,并开展清盘工作,尽最大努力兑付用户的本金。

    公告称,因近期网贷环境恶化,平台资金流出剧增,借款人恶意逾期,给魔袋的运营造成了重大影响,流动资金在今天已经枯竭,导致今天出现了兑付困难。公司经慎重考虑,为确保用户利息不受损害,魔袋无奈决定良性退出网贷行业,并开展清盘工作,尽最大努力兑付用户的本金。

    魔袋金融表示,自2018年7月26日起,平台将停止运营,保留官网、APP及微信的正常维护;不再发布新的产品,不再新增业务增量;停止充值、提现。

    魔袋金融承诺,不跑路,不失联,妥善处理清算工作,定期、及时向监管和用户公开处置进展。公告发布之日3天内,清算待收总额和资产端估值,发布详细兑付方案。公告发布之日3天内,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政牵头成立清盘工作组,对公司资产和还款计划做盘点。

    资料显示,魔袋金融成立于2013年9月4日,总部在上海,平台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胡云良,平台号称国有控股集团。截止2018年6月,平台代收债权1.8亿元。截至6月30日,平台总成交额8亿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