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保险如何理赔 理赔详细流程介绍

    近年来,支付宝大力推送各种形式的保险,因为便宜,很多人买了,但是有些人也担心这么便宜的保险买了真的可以理赔吗?那么支付宝保险如何理赔呢?有网友说支付宝保险理赔很难,这是真的吗?

    保险
    保险

    不论是第三方保险平台也好,还是支付宝也罢,都涉及了保险领域,不过最让消费者担忧的还是关于后续的理赔问题,譬如在支付宝的保险理赔难不难,支付宝上的保险怎么赔呀?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支付宝保险理赔的流程:

    1、首先登录支付宝账号,点击“我的”找到“保险服务”;

    2、找到“保险服务”后,点击进去查看自己的各类保险,涵盖了支付宝账号保障和购买的其他保险;

    3、选择需要理财的保险产品,然后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保额和健康豆等信息;4、点击下方的我要理赔进入,根据提示上传相关资料就可以在线申请理赔。

    支付宝保险理赔难吗?

    要了解支付宝的保险理赔难不难,首先需要梳理清楚一个概念,在支付宝上推出的保险产品都是均和众多保险公司合作的,承保公司有众安保险、泰康人寿、国华人寿、平安保险、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保险、安联保险公司等等,这些公司都是国内外驰名的保险企业。偿付能力、服务能力、整体保费收入实力,都是行业内出名的。

    换句话来说,只要符合条件,支付宝的保险理赔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