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Note10发布:支持液冷散热 售价2799元

    7月31日消息,华为荣耀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荣耀Note10,荣耀Note10搭载了华为众多新技术,包括CPUTurbo2.0、AI画质增强、液冷散热等。荣耀Note10分为三个版本,售价2799元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荣耀Note10发布会召开
    荣耀Note10发布会召开

    荣耀Note10采用了6.95英寸AMOLED材质的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5:9,支持HDR10格式视频播放,通过AI画质增强,可将视频画质提升20%,并支持对称式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音效。其背部为玻璃材质,采用流光设计,一共有幻影蓝、幻夜黑两种配色。

    作为一款大屏手机,荣耀Note10的电池容量也具有一定的优势,为5000毫安时,支持5V4.5A快速充电,官方宣称比iPadmini续航还强。核心方面,荣耀Note10搭载华为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8GB运行内存。拍照方面则是后置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AI双摄,前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

    荣耀Note10
    荣耀Note10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除了搭载华为前段时间推出的GPUTurbo技术,还支持最新推出的CPUTurbo性能加速,可通过一颗独立的按键一键启动。官方宣称这项技术可以进行后台智能清理,让CPU持续满帧运转。

    通常为了平衡散热,CPU很难保持满帧极限运行。为此,荣耀Note10搭载了一项名为THENINE的液冷散热技术,通过9层立体散热以及PC级别的液冷管,可将散热能力提升41%,CPU温度最高可降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