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免费保险有哪些 在哪里领取?

    最近有朋友称京东金融可免费领取保险,还有这等好事,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那么京东金融免费保险有哪些你知道吗?不用花钱就能领到的保险靠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保险
    保险

    京东金融免费保险有:京东账号安全险、综合意外险、自驾车意外险、丢钱包援助服务以及家财险,想要领取这些保险可以通过以下途径:

    1、下载并登陆京东金融APP,并在首页的财富页面找到“保险”选项;

    2、点击“保险”选项并进入,在最顶端即可看到免费保险的领取入口。

    领取保险成功之后还可以在“我的保单”里查看领取的这些保险,领取步骤还是很简单的,除了京东金融,支付宝、微信也有一些免费的保险福利,有空的话都可以领一下试试的。

    不过这些保险并不能当成商业保险来用,如果有保险需求的话,最好还是咨询一些保险公司或者保险人员来购买比较好,这样保障也比较全面。

    京东的免费保险有:1、综合意外险

    综合意外险主要是对意外身故或者意外伤残来进行保障的,有1个月保障期,保额10万,领取一周之后开始生效。

    2、京东账号安全险

    京东账号安全险主要是保障账户安全的,1个月保障期,保额100万,万一账户被盗了还能得到保险赔偿。

    3、丢钱包援助服务

    这个是银行卡方面的,如果银行卡丢了,打电话给京东,那么京东会帮忙向相关的银行申请银行卡挂失或者冻结,还会协助用户紧急补办新卡。

    4、自驾车意外险

    如果平时有自驾游习惯的可以领一下,反正是免费的,自驾车意外险保额10万,保障期30天,乘车或驾驶私家车出现意外都可以得到赔偿。

    5、家财险

    家财险是保房子的,如果房子出现损失可以拿到10万的赔偿。

    其实这些保险领取之后都是有用的,如果需要的话还是可以领一领的,反正也是免费的保险,领了也不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