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2018开通微粒贷技巧盘点

    微粒贷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用户的诸多关注,关于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也是用户最关心的话题,据了解,目前微信微粒贷只针对部分人开放,只有系统主动邀请了你,你才有开通的资格,不过没有开通并不代表你的信用不好,只不过系统里面没有你的良好信用记录而已。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是一个借款的产品,而微粒贷也并不是对针对所有人开放的,那么,我们该怎么用技巧去开通微粒贷呢?

    1、首先,要想使用微粒贷,那么我们便要去分析微粒贷怎么去开通,是谁的产品,从而合理正确的去使用微粒贷,用针对性的方法去开通,

    2、第一,因为微粒贷是使用系统邀请才可以开通,那么,我们便需要在微信,扣扣,以及腾讯产品上多下一点功夫,比如,我们可以在微信扣扣中多参与抢红包,发红包。

    3、第二,我们没事的时候,可以在扣扣与微信上与一些朋友多聊天打科,并经常晒自己的微信动态圈,从而证明我们是一个活跃的用户。

    4、第三,我们也可以购买微信的一些衍生产品,比如里面的滴滴打车,艺龙订房,等等之类的产品,从而让系统分析我们,更容易邀请开通。

    5、第四,如果我们有闲置资金的话,可以放置在微信或者扣扣,证明我们的财力情况,建议资金多放置一段时间,并与好友进行转账,让我们每个月的交易记录居高不下。更有利于系统邀请我们开通。

    6、第五,我们也可以在微信或者扣扣上绑定我们的银行卡,或者信用卡,千万不要以为多多益善,一般绑定3张为佳。当你这样坚持上一段时间是,微粒贷还不是手到擒来。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如果你是受邀人群,点击【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即可开通,(如果看不到“微粒贷借钱”的入口,便是无法申请的哦)。

    微粒贷开通条件是什么?一、多活跃,多消费

    在微信里,尽可多活跃,多消费,可通过微信进行消费,比如:线上支付话费、水电费等,线下在超市、商场用支付宝进行结算,这样能帮助你尽快的达到开通的条件。

    二、实名认证并绑卡

    进行个人身份认证(填写个人基本的信息),然后绑定你的银行卡,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可信度,而银行也是你下款取现的一个途径。

    三、征信记录良好

    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是最重要的一点,微信微粒贷评估是否会邀请你,会着重看中你的征信记录,如果你有逾期记录,那么势必会影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