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信息轰炸 苹果手机遇到骚扰短信怎么办?

    近段时间,不少苹果手机用户反应,经常会收到赌博、色情信息。近日苹果回应信息轰炸,目前苹果在和正在电信运营商接触和探索解决方案,请用户耐心等待,那么苹果手机遇到骚扰短信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回应信息轰炸事件

    近来,不少网友反映,iMessage垃圾信息越来越多,有时候一天能收到两三条,举报也不管用,后续依然会收到。记者问询了周边小伙伴,大部分的iMessage垃圾信息都是赌博、A货贩卖、色情信息、贷款等。网友表示,收多了“小黄文”,“感觉自己也能随手写上一段了。”

    苹果回应iMessage信息轰炸
    苹果回应iMessage信息轰炸

    有不愿具名的相关企业对中新网记者表示,iMessage垃圾信息目前已经形成相关产业链,主要原因还是信息泄露造成的,对方拿到用户电话或邮箱ID信息后,发iMessage垃圾信息就不是什么难事。

    在接受采访时时,苹果回应信息表示,目前正在和电信运营商接触和探索解决方案。

    iphone遇到骚扰短信怎么办?

    1、用户可以前往设置-信息-黑名单,把发送垃圾信息的号码列入黑名单。

    2、在设置-信息-过滤未知发件人,但这样在收到未知联系人iMessage信息时,就不会通知,并自动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