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17真机曝光 新手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最近OPPO的“美人尖”新机频频被曝光,考虑到OPPO的产品更新周期,这很有可能是下一款R系列新机——OPPO R17。在近日曝光的真机照中,我们得以一窥这款高人气新品的样貌。那么,新手机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OPPOR17真机曝光
    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

    OPPO R17不仅会首次采用美人尖造型的“水滴屏”设计,而且还看起来还会首发康宁最新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就在昨天晚些时候,康宁公司发布消息称OPPO将成为首家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手机厂商,并且OPPO该款配备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全新旗舰机型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据悉,新机会支持超级闪充技术,能够带来50w的充电速度。

    而在网络上泄露疑似OPPO R17的渲染图之后,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据称是该机玻璃盖板的谍照,看上去在“美人尖”部分的前置镜头右上角还拥有传感器的开孔,而顶部出现的缺口则似乎意味着该机也采用了微缝听筒设计。此外,OPPO R17玻璃盖板的谍照还显示该机的下巴确实比较窄,与此前传出的宽度大约只有OPPO R15系列2/3左右的说法比较吻合。

    不仅如此,微博上还出现了OPPO R17的固件信息,并显示似乎有两个型号和四个版本,其中一个型号将搭载汇顶科技的屏下指纹技术,所配的处理器则为骁龙710。至于摄像头传感器则似乎是索尼和三星混用,型号方面则包括IMX316,IMX362,IMX519,IMX576以及s5k2t7sx,s5k5e9等等,预计仍旧是三星前置+索尼后置双摄的组合,并且所出现的全新型号也预示着OPPO R17系列仍有首发CMOS登场。

    据曝光消息称R17将会在8月下旬与我们见面,但真实性有待证实。价格方面为2999元起售,R17Plus售价或将达到3999元。虽然OPPO从来都不是一个主打性价比的手机品牌,三千元买骁龙710也确实贵了些,不过考虑到小米8SE的高配也卖到了2299元的价格,如果R17在外观和其它功能配置上有所加强的话,这多出来的几百块,小编个人认为还是会吸引很多人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