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怎么提升50万限额?

    微信支付是集成在微信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向用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务。那么,微信零钱转账限额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信零钱转账限额多少
    2018微信零钱转账限额

    对于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这个问题,腾讯客服的官方回答是零钱转账限额20万/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20万是一个微信用户全年的限额,要是超过了这个限额,零钱里的钱就不能用来转账或者发红包了。如果想提升微信零钱的转账限额,该怎么办呢?但是根据了解,目前微信零钱额度最高可以升级到50万。

    具体的升级方法如下:要想升级额度,首先要把微信升级到最新的版本;选择任意好友进行转账;随便输入一个金额,继续点击转账,再确认支付;在选择支付方式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在零钱这个支付方式的最后面有一个提升零钱支付额度的链接;点击这个链接之后同意开通微众银行账户,再点击立即提升就完成50万的额度升级了。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转错账这种低级错误,并不是经常发生,但是考虑到微信有几亿用户,所以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虽然很低,但发生的次数可能不少。所以了解微信的基本操作和转账的关键步骤就十分重要。为了减少大家出现微信转错账的情况,小编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注意事项:

    添加好友“加备注”是一个好习惯,因为有些用户名头像完全一致也未必是真好友,转账前请谨慎确认收款方信息,避免转错人;大额转账前,可以通过电话确认是否是本人操作,避免因为对方账号被盗带来损失;转账前一定仔细确认金额,避免输错金额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转账时可以做好备注并截屏,以备不时之需。而如果发现转错账,可以和收款方协商追回,也可同步联系腾讯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