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节假日98天靠谱吗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支付宝上的定期理财产品越来越多,最近又新增了华泰节假日98天。对于新增的理财产品,人们总是抱有极大的热情,总想着投资。那么,华泰节假日98天靠谱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泰节假日98天靠谱吗
    华泰节假日98天保本吗

    华泰节假日98天的起购金额是5万元,是目前支付宝定期理财里起购金额最高的一款产品。华泰节假日98天的发行公司是华泰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管理产品的总规模有8836亿,集合资产管理业务规模在行业排名第三。我们可以看出华泰节假日98天的背景还是很有实力的,安全性有保障。

    据悉,华泰节假日98天是由华泰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发行的一款商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理财产品,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风险较低的固收资产,但是风险低不代表没有风险。现在大部分的理财产品都是不保本的,华泰节假日98天虽然风险较低但是也不承诺保本。

    根据产品介绍页面,华泰节假日98天的风险级别是中低风险,风险较低亏本的可能性很小。从产品的历史情况来看,华泰紫金节假日理财成立到现在已经发行200多期了,规模超过50亿,没有出现过亏本的情况。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华泰节假日98天亏本的可能性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