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节假日98天怎么样 从收益率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支付宝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一个支付和社交软件,其中我们也可以用来进行投资和财富管理等。在支付宝里除了余额宝等之外我们还能看到一个定期理财,而华泰节假日98天就是其中的一款理财产品。那么,华泰节假日98天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华泰节假日98天怎么样
    华泰节假日98天靠谱吗

    最近支付宝上的定期理财产品非常受欢迎,每一款都需要抢购或者预约,其中华泰节假日98天的起购金额是5万元,是目前支付宝定期理财里起购金额最高的一款产品,虽然起购门槛相对较高,但是同样有很多人想要购买。据小编了解,目前华泰节假日98天的业绩基准(年化)为4.75%。

    据悉,华泰节假日98天是由华泰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发行的一款商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理财产品,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风险较低的固收资产,但是风险低不代表没有风险。现在大部分的理财产品都是不保本的,华泰节假日98天虽然风险较低但是也不承诺保本。

    根据产品介绍页面,华泰节假日98天的风险级别是中低风险,风险较低亏本的可能性很小。从产品的历史情况来看,华泰紫金节假日理财成立到现在已经发行200多期了,规模超过50亿,没有出现过亏本的情况。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华泰节假日98天亏本的可能性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