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理财最新消息 限制用户的资金提现意欲何为?

    简理财是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与多家合规且持牌的金融机构合作,近日,有关于简理财最新消息传出,简理财限制提现了,这是哪门子规定呢?严格来说P2P平台不让提现是违法的,平台无缘无故限制提现一般都是存在风险。

    理财
    理财

    一般来说P2P平台提现都是投资人最在意的事情,如果规则一旦更改或直接限制提现都会让大家惴惴不安,生怕平台出了啥事,因为能够提现的钱说明是账户可用余额,投资人有权利全部转出来的,如果一旦限制了那么严格来说是侵犯了投资人的合法权益,那么投资人是有权利维权的。

    简理财这次对转出规则的调整实际上就是限制用户的资金提现,7月30日所发布的公告中的规则调整细节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根据北京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的要求,北京地区所有P2P网络借贷平台应立即下线理财计划类产品,所以简理财进行了此次转出规则的调整。

    2、调整后可转出资金在10万元以下用户,每月转出额度为5000元,可转出资金在10万元以上的用户,当月可转出5%。

    3、到账方式分为两种,快速到账单日最多转出一万元,晚上8点前申请转出当日到账。普通到账方式为基金交易日申请转出,T+1日到账。

    据悉,简理财这次转出规则的调整将至少持续1个月,值得一提的是简理财在对调整原因进行解释的时候,宣称自己不是P2P网贷平台,只是相关业务容易被用户误解,于是简理财选择主动拥抱监管,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