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买车险便宜些吗 支付宝买车险怎么理赔?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很多事情我们不用出门就可以在网上办理了,车险也是一样,如今车险已经可以在支付宝上购买了,那么支付宝买车险便宜些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车险
    车险

    支付宝现在真是太火了,不仅在国内火,甚至已经火到了国外。当然,火是要有实力的。马云的眼光、格局早就让亿万人钦佩,没想到细节服务也能做的如此入微。

    想必很多人都已经使用过支付宝缴纳违章功能了吧,不仅快捷方便,3分以内的扣分还能免除(郑州如此,其他地区不确定是否也是),方便的简直是不要不要的。

    最近发现支付宝又开通了很多新功能,比如在线买保险。价格便宜,还能用花呗分期,真是替那么多保险销售员捏把汗啊!那么在支付宝上买车险会不会划算一些呢?

    据了解,支付宝仅仅是一个购买车险的渠道,不管你是通过支付宝买还是直接找保险公司买,你最终买的还是保险公司推出的车险。至于支付宝买车险会不会便宜些,就看你买车险的时候有没有线上优惠。

    另外,有不少用户表示,在支付宝上买保险真的会比到保险公司或业务员上门推销来得便宜,可能是保险公司和支付宝方把线上节约下来的利润让利给了客户。

    如果你想尝试下支付宝买车险,登陆个人支付宝账户,搜索车险,点击应用“蚂蚁车险”,页面有提供“买车险”口子,按照页面需求填写相关信息,操作即可,届时车险保单快递上门。

    支付宝车险的理赔流程

    首先点击车险服务,然后点击办理赔,根据事故情况选择报案类型,接着根据投保的保险公司要求拍摄事故现场的照片,照片审核通过,车辆可以离开现场,保险公司估损理赔会在一小时之内完成,理赔完成之后赔付款将在24小时内打入您的指定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