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贷款口子有哪些 最新微信贷款平台盘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贷款口子入驻微信,如今在微信上申请贷款变得越来越方便,那么微信贷款口子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微信贷款平台。但网贷是有风险的,大家在借贷前一定要多考虑自己的偿还能力,切勿盲目借贷。

    微信贷款口子一:包公钱包

    包公钱包是个微信借款口子,是沐金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用于解决用户资金周转问题的网络借款APP。能为大家提供24小时借款服务。作为私人借钱口子,包公钱包的申请门槛很低。

    微信贷款平台
    微信贷款平台

    包公钱包的贷款额度在20000元以内,使用期为3或6个月。

    微信贷款口子二:来财啦

    来财啦是个微信私人借款口子,能24小时提供贷款服务。来财啦能给大家提供的贷款口子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条件选择合适的口子。

    微信贷款口子三:职享花

    职享花是一个24小时都在运营的微信私人借款口子,额度在2000-50000元之间,日利率低至0.02%,上班族可以用自己的社保和公积金贷款。

    微信贷款口子四:360借条

    360借条是360金融的微信借款口子,贷款额度可达20万元,日利率低至0.027%,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作为私人借款口子,360借条算是比较靠谱的。

    微信贷款口子五:闪电借款

    另一个微信私人24小时借款口子是闪电借款。闪电借款能让大家随时借款,额度在10000元以内,采用自动审核的方式为大家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