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平台可以贷款 2018年靠谱贷款平台一览

    急用钱怎么办?找亲戚朋友借呗!万一借不到,怎么办?可以向银行贷款啊,但银行贷款手续繁琐。在互联网时代,贷款渠道远远不止银行一种。那除了银行贷款,还有什么平台可以贷款呢?让我们来看看2018年靠谱贷款平台有哪些。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1、陆金所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平安集团旗下成员,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37亿元,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陆金所致力于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信息技术创新,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企业与合格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及咨询相关服务。

    2、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个人借款人在网上发布借款请求,通过信用评估后,获得出借人的信用借款资金支持,用以改变自己的生活,实现信用的价值;而个人出借人获得经济收益和精神回报双重收获。

    3、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是中国第一家P2P(个人对个人)网络信用借贷平台。拍拍贷同时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特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从而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4、人人贷

    人人贷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社科院、中国互联网协会等机构评定的AAA级个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以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声誉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5、爱钱进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钱进),系凡普金科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凡普金科”)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为小微个人提供更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用科技缩短人和金融服务的距离,促进金融服务平等化,努力践行普惠金融。爱钱进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AAA级信用企业,上线于2014年5月。截至2016年10月爱钱进已有超过590万用户,累计为用户赚取超过6亿元收益。爱钱进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是消费者心中靠谱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

    6、微贷网

    微贷网开创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车贷平台之先河,于2011年7月8日上线运营,总部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微贷网融合互联网金融汽车,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打造了一个规范、安全、透明、诚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在互联网浪潮下,做贷款平台的机构层出不穷,有些在竞争中倒下,有些凭借实力崛起,以上是当前国内排名较靠前、口碑较好的贷款平台。一个新兴行业兴起,一开始各方面制度都不健全,小编提醒大家,贷款有风险,谨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