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 提升额度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使用蚂蚁借呗获得小额贷款,每个人的借款额度由系统根据用户支付宝使用情况来确定,额度可以改变。那么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提升额度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借呗额度依据您在平台上所积累的记录提供的,因为您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您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反之,额度可能降低,甚至限制使用服务的权限。

    那么有哪些提升额度的方法呢?

    1、多在阿里旗下的购物平台天猫、淘宝、聚划算等购物消费。支付宝大数据后台会记录下你的消费印记。

    2、多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招财宝、基金等。

    3、多使用支付宝上的各类生活服务功能,比如水电缴费、手机充值、淘宝电影、口碑外面、阿里旅行等等。

    4、提高人脉关系,经常和好友聊天、互相转账,经常给好友发红包,多加一些信用分高的好友对你会有帮助。

    5、平时还可以通过支付宝的“爱心捐款”奉献一点爱心,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

    6、多绑定几张信用卡,当然不要太多,过多的话支付宝会认为你的负债压力大,最好控制在3张以内,同时做到按时还款。

    7、尽量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比如实名认证,以及车辆信息、学历信息、英领、脉脉、钉钉等,补充的越全,对芝麻信用分的提升就越有帮助。

    8、网购支付的时候尽量使用借呗消费,有时候可以选择申请分期。借呗开通了,最好借出点钱花,不要让支付宝会觉得你不需要,否则会降低你的借呗额度,甚至收回账户。

    总之,在支付宝大数据记录中,你的信用良好,消费频繁,信息完善,非常需要开通蚂蚁借呗服务,那么蚂蚁借呗就会提升你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