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命名曝光 欲推出双卡双待版本

    iPhone手机出新品的速度非常之快,继Phonex上市之后,iPhone又将推出三款新产品,关于新iPhone命名近日也被曝光了,新iPhone的命名与机身尺寸有关,那么三款新机什么时候会发布呢?广大果粉们又要开始准备卖肾了。

    新iPhone
    新iPhone

    最近关于苹果秋季发布会举办时间的消息越来越多,当然发布会的主角之一新iPhone的消息也不绝于耳。最近外媒MobileFun将新iPhone的网传消息“组装起来”,一起来看看新iPhone的样子。

    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的消息已经尽人皆知,而且从富士康方面得到的最新消息,苹果还将特别为中国用户准备了一款双卡双待的版本。

    今天,外媒MobileFun发布了一段苹果新iPhone机模的上手视频,外形方面这三款手机基本上相似,同时他们还曝光了苹果全新的命名方式。

    MobileFun指出,最大的6.5英寸版本将被命名为iPhoneXSPlus,5.8英寸版本则叫iPhoneXS,即iPhoneX的S升级版。至于6.1英寸版本,将命名为iPhone(2018)。

    另外,外媒此前还曝光了苹果今年举办发布会的时间,CNET编辑LynnLa称苹果今年有可能举办发布会的日子为9月4日星期二、9月5日星期三、9月11日星期二,和9月12日星期三。

    鉴于美国劳动节在9月第一周,排除了前两个日期,而9月11日不适合所以结论为9月12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