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泄密 这些逆天黑科技被提前曝光

    对于即将发布的新iphone大家都很期待,不知这款新iphone价格多少将会有哪些黑科技出现?日前有消息曝出新iphone泄密,新iphone还未发布就被曝出双卡双待的消息,那么这是有人故意泄密还是炒作呢?

    新iphone
    新iphone

    与其说新iphone被人泄密暴露了双卡功能,倒不如说新iphone这次炒作非常成功,因为曝光了双卡双待功能而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期待与关注,简直是抢足了眼球。这款还未发布就先火起来的新iphone神秘感十足,想必这是苹果官方为了发布会制造的嚼头吧!

    在此之前,泄露的机模和中国移动的海报都声称新iPhone的确会有双卡功能,现在网上又曝出一张中国电信的海报,其中明确宣称:“新iPhone即将上市,双卡全网通。你姗姗来迟,我等候已久。”

    从这份海报看,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网双4G,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支持双待,因为早先有迹象表明,iPhone的双卡使用方式和安卓的不太一样,两张卡很可能无法同时使用,而必须来回切换。

    有趣的是,电信海报给出的配图中,iPhone的两张卡是上下并排的,都紧贴机身边缘,但之前的机模上和安卓的类似,一内一外。

    当然,这些可能都只是示意,无法代表最终的样子。苹果将在13日下周四凌晨一点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同时推出三款新iPhone,包括5.8寸的iPhoneXS、6.1寸的iPhone9、6.5寸的iPhoneXSMax——当然这些名字都还没有完全实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