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最新消息 或推出5款机型

    iPhone11虽然在上市之初,获取了不错的市场好评,但升级幅度过小,不支持5G网络等原因,使得其市场热度开始慢慢下降。而根据iPhone12最新消息,明年的苹果,似乎准备开始大改变,将推出5款机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2
    iPhone12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准备在2020年将推出5款新的iPhone机型。分别是4.7英寸的iPhoneSE2,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12,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12Pro五款。

    在价格方面,这5款机型,将涵盖各个价位段,售价最低的iPhoneSE2,仅售399美元起,而6.7英寸的iPhone12Pro,其实价格则高达1099美元。

    但无论如何,从目前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美国似乎准备做出一个大改变了。目前来说,虽然苹果在高端时间市场,依旧保持很高的市场份额,但苹果在中低端市场市场上,其市场份额是在不断流失的,这明显是苹果不愿意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