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遗失了怎么办 这两个方法或许可以帮到你!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市民都会有那么一两张银行卡的,因为对于我们来说,银行卡都是十分重要的,毕竟我们的积蓄也是存在银行卡里面的,如果不见了后果很严重。但是银行卡遗失了怎么办呢?想要知道解决方法那就来看看!

    银行卡办理
    银行卡办理

    1、第一时间致电银行客服全国统一热线,输入个人身份证号或银行卡号进行自动挂失或人工挂失操作,银行卡将会被冻结,账内资金不会因遗失而给自己带来经济损失;

    2、携带个人身份证信息前往银行柜台联系银行客服人员对银行卡进行补办申请新卡即可。如果是补办新卡后,记得其他支付功能的卡号要将原有银行卡进行解绑处理,绑定新卡,就不会影响银行卡的正常功能使用了。

    银行卡遗失的第一时间需要去查看一下,因为有时候自己忘记放在哪个位置都是不知道的,但是在确认了不见之后,那么就需要按照以上这两个方法去操作了,记得要及时去挂失,避免银行卡落到不法分子手上来进行违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