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8月4日,国外知名数码媒体MobileFun放出了新一代iPhone的具体消息,其中新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XS,此后,推特上众多爆料大神也认证了这一个消息,那么iPhoneXS什么时候上市?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XS什么时候上市发布?

    从年初消息就在强调,今年或将有三款iPhone同时推出。它们分别是在iPhoneX的基础上推出一款尺寸更大更旗舰的6.5英寸产品,和iPhoneX尺寸相同的5.8英寸旗舰;另外还有一款采用6.1英寸LCD屏幕缩配版iPhone。

    iPhoneXS
    iPhoneXS

    至于命名方式,MobileFun也给出了具体名称。6.5英寸iPhone为iPhoneXSPlus,6.1英寸为iPhone(2018),而5.8英寸iPhone叫iPhoneXS。

    据悉,iPhoneXS将在9月中旬正式发布上市。

    iPhoneXS售价多少钱

    配置和售价方面,新款iPhone将升级新一代A12处理器,据悉,该芯片基于7nm工艺打造,另有更强的A12X会用到新款iPad上。而在iPhoneXS在售价方面,媒体认为新一代iphone价格不会出现太大变化,预计于649美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