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 哪种方案收益率最高

    在当今资本时代,理财成为一个关键词。面对现代社会的通胀情况,传统的储蓄理财增值赶不上货币贬值的速度。而参加工作几年的年轻人,只有小额存款,只能选择小额投资理财。那么小额投资理财有哪些,哪种方案收益率最高?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1、债券理财。债券是一种有价证券,债券一般是通过大型机构发出的,且利息是事先确定的,因此具有很好的流通功能,安全性高。比较典型的就是国库券,因此有很多人通过这种方式理财。

    2、股票理财。股票是什么相信不用我多说各位应该都知道,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或作价抵押,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股票是高风险高收益理财产品。

    3、基金理财。基金是通过发售基金份额,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集中起来,由基金托管人托管,基金管理人管理,以多种投资组合的形式形成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一种集合投资形式。因为资金交由专业人士投资管理,投资者无需在其中耗费太多精力。而且基金管理者能方便的用集中起来的资金进行多种形式的投资,这也是我们普通投资者做不到的。

    4、外汇理财。外汇是以外币表示的用于国际结算的支付凭证。包括:外国货币、外币存款、外币有价证券(政府公债、国库券、公司债券、股票等)、外币支付凭证(票据、银行存款凭证、邮政储蓄凭证等)。投资人通过各种货币的汇率间的差异进行外汇交易,形成获利。

    5、保险理财。保险理财就是通过买保险产品为自己赢得一些利益,最初的保险业务知识为人民的生活提供一些保障,但是最近几年保险公司相继推出一些保险类的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分红和享受利息,同时还具有一定的保障作用

    6、网贷理财。最近几年互联网金融非常火爆,众多大型公司都纷纷侧目互联网金融,做为其六大分类之一的网贷理财更是受到众多理财人士的推崇,因为其具有门槛低、收益高、时间灵活等特点,吸引了众多人们投资,截止2015年11月网贷理财市场的成交额已经突破万亿。

    以上是排名比较靠前的小额投资理财渠道。任何理财产品都具有双面性,即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所以,小编建议,投资有风险,理财要谨慎,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多种理财渠道,降低风险的同时,为自己的财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