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块怎么投资理财 哪种方案收益高风险低

    10万块怎么投资理财?10块属于小额投资理财,如果这是个人或家庭的仅有存款,就不仅仅要考虑高收益,还要考虑高风险,毕竟万一亏了,会很心疼。那么选择哪种理财方案才能稳定收益呢?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稳中求增是最好的10万块理财方案。

    第1年,为稳定收益,用10万块全部买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4.6%。1年后,到手利息10000×4.6%=4600元。

    第2年,可以尝试着用拿到的利息4600元去买P2P理财产品(毕竟是赚来的,而且数量不多,万一亏了也不心疼),剩下10万元继续买银行理财。1年之后,P2P产品到期,拿到12%的收益,加上银行收益,一共是:4600+4600×12%=5152元

    第3年,鉴于前两年收益尚可,可以在拿出5152元收益的同时,投入2万元本金,剩余8万块仍旧购买银行理财。到了第3年年底,总收益应该为:80000×4.5%+25152×12%=6618.24元(P2P理财产品不亏的情况下)

    从4500、5125到6618.24,过去3年的时间里,收益在逐年增加,虽然比不上很多投资达人,但从一个保守型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在保障风险降到最低的前提下,获得的收益已经相当可观了。

    总之,这是保守型理财方案,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冲动之下全额买了高收益高风险理财产品,假如行情好,获得了高收益,固然值得欢喜。但是行情差,也要承担血本无归的代价。所以,还是要理智投资理财,谨防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