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如何申请开通 2018年微粒贷开通技巧分享

    微粒贷与借呗、京东金条是互联网巨头平台旗下的三款最有名的产品,相比银行贷款、信用卡来说,优势很明显。因为都是采用的邀请制,如果你的个人资质、活跃度不行,那么基本是秒拒,甚至连申请入口都没有。那么,2018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微粒贷开通技巧吧。

    2018微粒贷开通技巧
    2018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目前是采用按日算息的计算方法,当日借钱,当日起息,因此每日利息=未还本金*日利率。借款50000万元,当日利息=50000*0.05%=25元。

    微粒贷开通技巧:

    1、个人资料。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完善个人信息是最基本的,必须实名认证、绑定手机号码、银行卡、信用卡、开通QQ钱包,提高个人账户的安全性,该安装的证书必须到位。另外,必须多使用微信的程序,比如充值、缴水电费、多做公益、购买一定的保险、多多参与微信第三方服务

    2、刷流水。如果最近需要开通微粒贷,那么必须每天都刷流水,包括付款、收钱、购物、打车、消费、转账红包等,按这些类别,保持每天都有5笔以上交易额,零钱不要提现,用正常消费花费出去。按以上流程进行1-3个月,最快大概半个月就有80%以上的概率绝对会出微粒贷额度,大家可以采用这些方法尝试一下。

    小编提醒:微粒贷是要上征信的,因为当你申请开通微粒贷的时候,也就是点击查看额度那一步,页面就会提示要你授权查询征信报告才能继续申请。另外,根据央行的征信报送规则,微粒贷属于循环贷款,在征信报告中显示的会是授信额度,而不是借款额度。另外,当你开始逾期时,微粒贷每天会对逾期本金另外多收取利率50%的罚息,直到你还清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