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纪念币预约入口 一枚价格炒至800元涨疯了

    就在昨日,麦当劳上线的巨无霸纪念币遭到疯抢,原本一个20多元的价格,一小时涨幅超30倍,目前价格还在持续上涨中,如此火热的纪念币你有预约了吗?那么麦当劳纪念币预约入口在哪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麦当劳纪念币如何预约?

    8月6日早上10:30开始,顾客前往指定餐厅为巨无霸唱出生日歌,即可获得巨无霸纪念币一枚,五款图案随机免费发放,100万枚纪念币送完即止。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和天津的顾客需要在8月4日上午9:00起在“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方可于8月6日10:30起在指定麦当劳餐厅领取。

    麦当劳
    麦当劳

    并且麦当劳中国表示,此次全球通用的巨无霸纪念币共计发放620万枚,顾客可以分享与收藏,也可以在2018年12月31日前在中国内地、美国、荷兰、新西兰、巴西等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麦当劳纪念币价格多少钱一枚?

    8月6日,麦当劳MacCoin币正式上线。记者注意到,截至记者发稿,一枚MacCoin在闲鱼上的价格已炒高至800元,而且价格仍在持续上涨之中。

    据了解,8月3日,麦当劳中国宣布,为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将推出一套5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供粉丝分享与收藏,同时还可在全球门店兑换巨无霸产品。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介绍,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且这些收藏币全球通用,顾客凭MacCoin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虽然张家茵一再强调,MacCoin是全球首款用食物作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没有现金价值。区别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MacCoin是有实体的。但记者注意到,MacCoins目前的市场叫价已经超过30倍,远远超过一个巨无霸20多元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