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分期乐上征信吗 分期乐不还款会怎么样?

    随着网贷产品的不断出现,很多人都开始注重起自己的个人信用。而分期乐是专注于年轻人分期购物的一款产品,因此申请的人也比较多。那么,2018年分期乐上征信吗?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分期乐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分期乐上征信吗
    分期乐逾期上征信吗

    分期乐的放款方为银行或者持牌金融机构。因此,分期乐的不良贷款记录会上征信。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询不良记录:通过分期乐查询自己的放款机构,然后与自己的放款机构联系,询问逾期记录是否已经被上报央行征信;自己到当地的央行征信中心或登录央行征信中心官网来查询征信情况。

    据悉,如果你分期乐不还款的话,面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缴纳罚息,尤其是那些逾期严重的,很可能会要在原利率的基础上再缴纳50%以上的罚息,到时候需要还款的金额就会更大了;如果你不还款,分期乐就会不停地打电话催收,如果你需要还款的金额比较大的话,还有可能找上门来沟通债务问题。

    很多网友如果有出现逾期的状况的话,估计最烦的就是被打电话催收了。据小编了解,如果你只是逾期了一天的话,分期乐的客服人员目前是不会打电话催你还款的,因为之所以会有电话催收,主要是针对那些恶意逾期的人的,所以逾期一天不会被打电话催收,但是时间一长,那么就一定会被打电话催收了。

    以上就是分期乐是否上征信等问题的相关解答了,另外,分期乐不还款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你到时候不仅面临电话的疯狂催收,让你不烦其扰,还要缴纳高额的罚息,让你经济负担更重。而且分期乐是上征信的,容易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对你以后申贷、办理信用卡都会有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