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璧金融最新官方消息: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据最新消息显示,联璧金融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成功抓获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想必投资者可以松一口气了。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联璧金融最新官方消息
    联璧金融最新消息

    2018年6月21日,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对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上海警方表示,经侦查发现,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有关部门批准,设立“联璧金融”线上投资理财平台,通过公开宣传的方式,对外承诺6%-12%不等的年化收益,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募集资金。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侬某已于6月20日凌晨出逃境外。

    为此,市局经侦总队即会同松江分局等单位成立联合侦破组,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专案侦查,先后对顾某平、韩某等30余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查冻涉案资产约3亿元人民币。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联合专案组同步开展缉捕追逃工作,并于8月4日在境外执法部门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侬某抓获归案,并于8月7日押解回国。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警方发布的消息,投资者可以携带身份证,投资合同和转账凭证等资料到户籍地或者实际居住地的公安机关报案,看来联璧金融的全国协查通报已经下来了,现在全国范围都可以报案。除此之外公安机关还会在近期内在互联网上开通联璧金融非法吸收公共存款案的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到时候投资人可以到这个平台上进行登记。

    小编提醒:P2P理财很关键的一个安全指标是资金流动性好坏。一个平台的资金流动性,通常取决于借款期限、本金复投和退出条件、借款产品转让方式等综合因素,通常来说流动性越强就代表着资金周转越快、安全退出可能性越大,流动性越差就代表资金周转越慢退出越危险。另外,如果你已经选定了目标平台,那么平常应该多多关注平台的新闻动态,掌握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