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璧金融什么时候退钱 退钱时间及退钱比例详解

    前段时间,联璧金融已经正式被立案侦查。而类似联璧金融这种案件,受害人最在意的便是退钱时间以及退钱比例。据悉,退钱必须是法院清点完资产以后才可以进行。那么,联璧金融什么时候退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投资者。

    联璧金融什么时候退钱
    联璧金融退钱时间

    据小编了解,联璧金融在退钱以前,必须经过几个步骤,如审查起诉、法院审判、资产变现、最后才是退钱。比如目前的仅处于审查起诉阶段,该阶段最长时间不能超过6个月。法院审核一审时间为13.5个月,二审时间为4个月,那么就已经用去了23.5个月的时间,将近两年。

    再到资产变现,这时间是没有规定的,主要是根据案件的设计资产来看。像联璧金融这种案件可能会需要1年时间,甚至更长。最后再到退钱的步骤,这时候法院会进行资产赔偿,银行最优、然后是国家、税务局、再下来是企业职工社险工资,最后才是投资人,因此投资人的钱是最后拿到的。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联璧金融最快也需要3年才能拿回钱,因此请各位投资人做好相关心理准备。

    大家可以看到,退钱的时候只有部分资产是退给投资人,通常这类案件的退钱比例在10%左右,只能说比全部亏损要略微好一些。但总体来说,只要是P2P平台跑路立案了,投资人的钱虽然能退回来,但也是杯水车薪、损失惨重的。所以建议大家在投资理财前,一定要认真仔细的考察一下平台,以免陷入到投资陷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