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爸爸爆雷后续 警方公布钱爸爸案件最新进展

    7月初,累计交易金额高达325亿的深圳P2P网贷平台钱爸爸突发暴雷,实际实控人被曝跑路。近日,经过深圳警方连日的侦查,目前钱爸爸案件有了最新进展:三名钱爸爸高层嫌疑人被逮捕归案,那么投资者的资金该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钱爸爸最新消息

    8月27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下称“福田警方”)发布的最新通报称,现已冻结账户26个,冻结资金3384.5万元人民币,高管袁某被逮捕。

    福田警方称,通过对“钱爸爸”关联公司和个人进行追查,现已冻结账户26个,冻结资金3384.5万元人民币。其他涉案资产扔在进一步追查中,所有追回的资金、资产,均由人民法院判决后统一清退。

    钱爸爸
    钱爸爸

    与此同时,通过对“钱爸爸”及其关联公司的多名高管涉案情况进行侦查,福田警方目前已经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三名。其中袁某经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亦对其执行逮捕。

    在通报中,福田警方还表示,警方聘请有资质的司法审计公司对涉案资金进行司法审计,确认每位投资人出借数额,追查资金去向。此外,为了解决“钱爸爸“及其关联公司的债权催收以及清算问题,福田区政府聘请了专业律师介入。如有重大进展,福田警方将及时公布。

    钱爸爸的投资者该怎么办?

    最后,想要向福田警方提供线索或者咨询问题的投资人,可以在“福田警察”微信报案端口进行上述操作。该平台是福田分局通报案情、回复咨询的官方途径。

    而有关投资者的资金,除了钱爸爸线上集资行为之外,警方还将对它的关联公司在线下集资行为进行彻查,由法院进行判决之后进行清偿。

    面对平台的暴雷,这时候投资者一定要冷静,切勿盲目恐慌,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推进催收清算的工作进展,投资者应该和警方多作配合,相关交易记录、合同要保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