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爸爸最新消息 钱爸爸被认定集资诈骗冻结2.13亿

    近期暴雷平台不在少数,去年被立案侦查的钱爸爸终于有了调查结果。据钱爸爸最新消息可知,钱爸爸平台被认定为集资诈骗平台,警方已经冻结了钱爸爸的2.13亿元资产。

    P2P平台
    P2P平台

    警方发文除了通告钱爸爸最新消息外,还强调受害者可通过微信【福田警察】公众号提供钱爸爸有关犯罪线索与案件进展咨询。

    钱爸爸暴雷

    2018年7月,钱爸爸被曝出即将暴雷。但在2018年7月9日的公告中,钱爸爸曾表示,虽遭遇现金流断裂,但资产仍能够覆盖现有资金缺口,“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并承诺将在5-7个工作日内给出详细的兑付方案。

    2018年7月11日福田警察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对深圳市钱爸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立案侦查,该公司负责人袁某正在配合金融监管部门开展调查,福田警方已依法对相关人员采取相应的限制措施。

    福田警方在2018年7月16日公告中提示,相关投资者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提供了三种报案方式:一是在“福田警察”公众号登记报案;二是将报案材料寄到福田派出所;三是亲临福田分局经侦大队递交报案材料。

    钱爸爸最新消息

    2019年6月24日,深圳经侦发布案情通报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持续加对深圳市三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钱爸爸”平台)集资诈骗案的侦查力度。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已将袁某等人以集资诈骗罪向深圳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现已累计冻结涉案资金约2.13亿元人民币,查封涉案房产11套、涉案车辆3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