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水贷为什么放款失败 滴水贷一般有多少额度?

    滴水贷是一款面向滴滴司机推出的贷款口子,因为下款速度比较快,授信额度比较高,刚推出时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滴水贷为什么放款失败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滴水贷为什么放款失败
    滴水贷放款失败

    滴水贷最高额度是30万元,但实际额度可能达不到这么高,因为滴水贷要对你进行综合评定,根据评定结果来决定贷款额度。滴水贷使用周期为3-36期,如果你有需求,可下载滴水贷APP在线申请,提交贷款申请后,通常当天就可以审核完。

    据了解,滴水贷申请分期贷款的月利率大概为0.8%左右,利率一般由贷款金额以及还款期限决定,就利息来说不算高也不算低,看个人承受能力。以年利率10%来算,滴水贷月利率一般是0.833%,如果借5万,如果借1个月利息为416.66元。

    如果遇到放款失败,一般是如下原因:首先是,资质不符申请滴水贷要求滴滴司机跑满2000单以上,并且实名制手机已经使用半年多,芝麻分超过600分,没有逾期记录。据网友反馈,滴水贷是查征信并且上征信的,对于信用这一块看得比较重。

    此外,负债过高也会放款失败,因为这个产品的客群非常明确,就是滴滴司机,对于他们的收入,后台会有一个大致的把握,如果用户名下负债过多,无力承担还款,平台一样是不会批的。提醒:要时刻关注一下来电,不要设置电话拦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