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线拼团 支付宝拼团在哪里怎么使用

    8月7日,支付宝与淘宝展开合作,在支付宝上线拼团功能。根据阿里官方的消息。支付宝拼团会给用户推荐拼团商品,且价格比淘宝上的价格要低,最低可达5折,那么支付宝上线拼团后,支付宝拼团在哪里?怎么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拼团在哪里?

    支付宝拼团页面位于在支付宝首页的底部,会分时段给用户推荐不同的拼团商品,支付宝上的这些商品全都来自不同的淘宝店家,涵盖了日用、食品、服饰等十多个品类。但拼团价会比淘宝价格再低一些,很多甚至都是再打5折的降价幅度。

    支付宝拼团
    支付宝拼团

    支付宝的拼团功能除了可以自主发起拼团、邀请好友外,还能由系统匹配,加入到已经开始的拼单中。

    支付宝上线拼团后,阿里表示,在支付宝上出现的这个拼团功能,不仅商品来自淘宝,订单、会员系统与淘宝打通,而且推荐的拼团商品也结合了用户此前在淘宝上的购物习惯。

    据官方资料,这不是淘宝第一次发力拼团电商,今年3月就推出了淘宝特价版,宣布要做“消费分级”,阿里表示,此次与支付宝联手推出的“拼团”只是淘宝和支付宝业务合作的第一步。

    支付宝拼团怎么使用?

    1、用户需要有淘宝账号及其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才能使用。

    2、在支付宝app首页底部找到“更多拼团”的选项按钮,点击进入支付宝拼团。

    3、最后点击购买拼团即可。

    支付宝上线拼团后,除了可以自主发起拼团、邀请好友外,还能由系统匹配,加入到已经开始的拼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