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纪念币怎么获取 麦当劳纪念币获取攻略指南

    近日,麦当劳纪念币突然在网络间爆红,原本免费领取的麦当劳纪念币,已被网上已炒至上千元一套,那么麦当劳纪念币怎么获取?其实,所谓的麦当劳纪念币,只是用来免费兑换巨无霸汉堡的代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

    巨无霸汉堡今年迎来50周年庆,近日,麦当劳在全球50多个国家超3.6万家餐厅发行了共计620万枚的纪念币。在中国内地、美国、荷兰、新西兰、巴西等国家的麦当劳餐厅内,消费者买一个巨无霸就可以获得一枚代币。

    麦当劳纪念币
    麦当劳纪念币

    8月6日,麦当劳MacCoin币正式在中国内地上线,引发群众疯抢。更疯狂的是,发售仅一个小时,这个甚至都没有现金价值的纪念币竟然在二手平台闲鱼上被炒到500甚至800元。按照一个巨无霸17元来算,这个代币的价格涨幅超30倍。

    MacCoin麦当劳纪念币怎么获取

    目前麦当劳纪念币获取方法为:8月6日早上10:30开始,顾客前往指定餐厅为巨无霸唱出生日歌,即可获得巨无霸纪念币一枚,五款图案随机免费发放,100万枚纪念币送完即止。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麦当劳纪念币只是一枚兑换食物的代币,没有任何流通价值和现金价值,建议不要满目跟风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