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 麦当劳纪念币领取攻略指南

    近日,麦当劳为纪念巨无霸汉堡诞生50周年,推出了一枚MacCoin麦当劳纪念币,中国地区共派送100万枚。但没想到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引得众多市场上街排队领取,在一些二手平台上,一枚麦当劳纪念币甚至被炒到800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麦当劳纪念币领取攻略。

    MacCoin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

    8月3日,麦当劳中国宣布,为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将推出一套5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供粉丝分享与收藏,同时还可在全球门店兑换巨无霸产品。目前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一枚MacCoin在闲鱼上的价格已炒高至800元,而且价格仍在持续上涨之中。

    麦当劳纪念币
    麦当劳纪念币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介绍,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且这些收藏币全球通用,顾客凭MacCoin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虽然张家茵一再强调,MacCoin是全球首款用食物作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没有现金价值。区别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MacCoin是有实体的。但记者注意到,MacCoins目前的市场叫价已经超过30倍,远远超过一个巨无霸20多元的价格。

    麦当劳纪念币兑换攻略方法

    麦当劳纪念币派发时间:2018年8月6日上午10:30开始(当日全天)。

    麦当劳纪念币派发地点:中国内地(不含港澳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

    最后,如上文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所言,麦当劳纪念币只是一枚兑换食物用的藏币,虽然如今被炒至高价,但麦当劳纪念币实质上是没有任何价值的,建议不要盲目去跟风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