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第三季净利润 美国本土市场销售恢复强劲

    麦当劳连锁餐厅在中国市场遍地开花,很多消费者都是从小就知道麦当劳的存在,说明这个餐饮品牌在中国已经有一个庞大的客户群体,从70后到现如今的00后,据悉,麦当劳第三季净利润数据出炉,实现百分之十的增长幅度,这是因为,美国本土市场销售恢复强劲。

    麦当劳第三季业绩报告来了
    麦当劳第三季业绩报告来了

    根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美东时间11月9日开盘前,麦当劳第三季业绩报告发布,根据报告显示,国际快餐巨头麦当劳的营业额是54.18亿美元,同比下降百分之二;营业利润为25.26亿美元,同比增加百分之五;此外,还包括麦当劳第三季净利润,同比增加百分之十,实现交易17.63亿美元

    记者获悉,麦当劳第三季净利润之所以实现增长,营业利润之所以提升,主要是因为美国本土市场销售恢复强劲的表现。在美国,团体订单大幅增长,晚餐时段的销售额及销售量都有所提升,就国际运营市场而言,麦当劳第三季度的可比销售业绩有了一定的改善。

    麦当劳美国市场恢复
    麦当劳美国市场恢复

    另外,在麦当劳第三季业绩报告期内,麦当劳合并营业收入实现百分之五的增长幅度,若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则增长3%,这部分增长,包括出售麦当劳日本股票的战略收益,价值9亿人民币。排除前述收益后,麦当劳的营业收入实际是下降了百分之一,若以不变货币计算,下降幅度则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