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汽车要多少钱?

    虽然苹果汽车至今没有被得到过官方的确认,但近年来,有关苹果汽车的爆料却不在少数,那么苹果汽车什么时候上市?苹果汽车要多少钱?近日,有内幕供应商爆出猛料,苹果汽车样车将从本月底开始送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汽车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8月8日,一位特斯拉的中国供应商称曝出关于苹果汽车的猛料:“苹果可能很快就要推出新能源汽车了。现在样车应该已经出来了,本月底开始小批量送样。但是保密,内部总监都看不到。”

    苹果汽车
    苹果汽车

    虽然苹果官方一直遮遮掩掩,蒂姆·库克也一向不置可否,但苹果造车实际早已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只是,项目进展如此迅疾,实在出人意料。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汽车的保密工作做得如此之好,是因为苹果有充分资本保障,可以不像特斯拉、FF一样,为了融资不停吆喝。

    那么汽车什么时候上市开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称,苹果汽车将从2020年开始全面生产,“我认为他们这样做非常棒,我希望它能够成功。他们会制造出一辆好车并取得成功。”

    如果马斯克所言非虚,根据流程倒推,2020年量产的苹果汽车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样车倒也是情理之中了。

    苹果汽车售价要多少钱?

    根据此前供应商和苹果公司内部人士的爆料,苹果汽车预计售价在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