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汽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据悉,苹果正在与中国的一家动力电池生产商秘密研发汽车动力电池,苹果汽车预计上市时间不远了。那么,苹果汽车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苹果汽车的最新消息吧。

    苹果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汽车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预计2019年正式发布。在苹果智能手表传了好久终于实现后,Apple的「再创新产业」谣传方向不意外地来到了最近很红的电动汽车,现在更是有了较为确切的时间表。

    苹果汽车大概多少钱
    苹果汽车大概多少钱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苹果目前已经正在加速发展代号为ProjectTitan,准备要追击Tesla的电动汽车产品。内部认定此计划为「已提交(committed)」状态,甚至还有了将在2019开始出货的预定时程。

    如今已经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与中国的一家动力电池生产商秘密研发汽车动力电池,证实苹果汽车项目不仅仅是软件,还有硬件。苹果与宁德时代正在进行一项基于保密协议的项目合作。消息称,两者正在动力电池领域进行合作。

    Apple初代的电动汽车并不会采用全自动驾驶,但据称他们仍将以此做为长远的发展目标。据称,苹果已经扩张了原有的600名研发团队达三倍之多,其中不乏专精此领域的专家,并且也已经与苹果家乡的加州政府会谈协调了超过一年的时间。希望Apple这次可以让我们惊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