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骁龙670怎么样 OPPOR17或首发搭载

    8月8日,高通正式发布了高通骁龙670处理器,这是600系的最新产品,据悉骁龙670将注重AI性能和图像处理性能的提升,支持4K30FPS视频录制。那么高通骁龙670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高通骁龙670处理器怎么样

    骁龙670移动平台采用了10nm制程工艺打造,拥有与骁龙710相同的Kryo360架构,由2颗主频2.0GHz的大核与6颗主频1.7GHz的小核组成,带来了更强的性能,在相同功耗下,相比于前代骁龙660移动平台拥有15%的性能提升。

    高通骁龙670处理器
    高通骁龙670处理器

    GPU方面,骁龙670移动平台采用了Adreno615,相比于前一代骁龙660平台所搭载的Adreno512来说性能提升了35%。

    同时骁龙670移动平台最高支持8GBLPDDR4X内存,支持QC4.0+快充技术。采用骁龙X12LTE调制解调器,网络连接速度上也有更好的表现。

    AI性能将得到提升

    骁龙670移动平台集成了与骁龙845和骁龙710相同的第三代AI引擎Hexagon685DSP向量处理单元,AI处理能力上有大幅提升,AI性能是骁龙660移动平台的1.8倍。

    支持更多的AI算法框架,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也有接近实时的响应,在隐私性和可靠性上也有更多的改进。

    骁龙670移动平台的ISP图像信号处理器还采用了Spectra250支持单摄像头25MP和双摄像头16MP,支持4K30FPS视频录制。对于暗光环境噪点控制、动态画面捕捉以及画面景深环境采集方面都有着相当大的提升。

    OPPOR17或首发高通骁龙670

    根据此前媒体曝光的消息,OPPOR7很可能会率先出现在OPPOR17上,预计在8月底正式发布,那么很可能在今年的秋季,高通骁龙670将会规模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