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车闪贷极速放款 主张“有车就能贷”的贷款模式

    神州车闪贷是神州优车集团和浦发银行合作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产品名为“神州闪贷”,即车辆抵押贷款,初期模式以直营为主。据了解,神州车闪贷极速放款深受用户追捧,那么神州车闪贷如何申请贷款呢?

    神州车闪贷
    神州车闪贷

    神州车闪贷是神州优车集体下的一站式汽车金服公司,不仅有个好爸爸,还跟浦发等大型银行达成了深度合作,相比其它的汽车贷款,神州车闪贷的申请门槛较低,不需要其它的条件,有车就能贷,利率、额度优势也相当大,所以神州车闪贷靠谱是毋庸置疑的。

    周先生在家居卖场经营着一家中档家具店,最近升级店面,扩大经营面积、重新装修、更换店内展示家具商品等。手里的资金全部投入后发现还有一定差距,整改计划不能暂停,哪怕是延期也会带来巨大的损失,短时间内要筹到一笔钱让周先生很着急。

    正在周先生四处筹钱之时,朋友向他推荐了神州车闪贷,“有车就能贷”。据了解,神州车闪贷是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与工商银行、浦发银行等大型商业银行合作,为客户提供包括二手车金融、汽车抵押贷款等在内的汽车金融服务。强大的品牌背书与基因,使神州车闪贷服务的可靠度、品质都超过市场常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神州车闪贷拥有线上申请渠道、手机客户端APP、线下门店,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贷款申请。

    用款急迫,又需要盯工期,周先生立刻下载了神州车闪贷APP,轻松实现“三步急速贷款申请”。

    首先,登记车辆信息。点击后进入申请页面,按指引填写所在城市、车型信息、登记日期和电话。也可点击下方的“申请”和“我的”按钮按照步骤提示提交申请。

    其次,选择贷款计划。填写完信息并提交后,就可以神州车闪贷APP中看到可贷额度,周先生登记了一年的宝马5系535Li领先型最高可贷37.6万元。同时,车闪贷APP还提供多种贷款产品供选择。

    周先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了“灵活贷”产品。和业内同类型产品相比,灵活贷月利率仅为1.88%,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准;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管理费和保证金,最大程度上减轻了客户的资金周转成本;采用“每月还息,先息后本”的模式,大幅度降低贷款初期的成本支出。

    最后,预约验车。在系统提供的神州车闪贷验车门店里,周先生选择就近门店,预约次日到店,提交后即完成贷款申请。第二天周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很快完成了验车和审核,当天就取得了贷款。

    周先生表示,神州车闪贷效率高,是解决车主燃眉之急用款需求的绝佳帮手。同时工作人员服务好,贷款相关费用低、没有隐性收费、贷款不押车,不仅能帮助用户迅速实现资金周转,也让客户贷得轻松,用得放心,非常方便。

    目前,神州车闪贷线下门店在全国已超300家,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沈阳、成都、重庆等100多个城市,同时仍在不断增长。除APP外,车主还可通过神州车闪贷官网,免费电话10101000或各城市线下门店等渠道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