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随手记理财怎么做 随手记理财产品靠谱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随手记,这是一款人们常用的记账软件。但是提到随手记理财大家就很迷茫了,随手记还做理财产品吗?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随手记理财怎么做,再谈谈随手记理财产品靠谱吗?

    随手记理财
    随手记理财

    随手记理财怎么做:在手机上下载一个随手记客户端就可以买随手记理财产品了。操作非常简单,根据提示去做就可以了。

    随手记的用户数量很大,可以说占了记账理财领域的半壁江山。这么大的用户数量,不好好利用可惜了。于是,随手记就卖起了P2P理财产品。

    随手记的产品比较多,目前官网与APP中可查询到的有季季高、月月高、盈宝宝、盈季宝等,利润一般在6%-10.5%之间,一般产品期限在一个月至一年以内。一个周期过了,利率递增。这些理财产品是计划类产品,主要来源于你我贷、人人贷、爱钱进等平台,所有的标都不能转债。那问题来了,里面的P2P产品靠谱吗?

    1、随手记兜底能力如何。因为随手记没有发布过运营数据,也没有接入第三方。所以只能估算。以挖财作为参照平台,挖财现在的待收大概在200亿左右。按照两家进入行业的时间,发展情况对比估算一下,随手记的待收大概在100亿左右。随手记的控股人徐少春是金蝶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金蝶是港股上市公司,市值107.5亿港币。徐少春持有金蝶30%左右的股份。经过计算,金蝶可用于兜底的资金大概在22亿人民币左右。加上融资保守估计4亿元左右。所以兜底能力大概为26亿。再加上随手记的P2P产品来自其合作机构,合作机构会首先进行兜底。所以随手记压力中等。

    2、随手记的团队能力也很强。徐少春毕业于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1991年创办深圳爱普电脑技术有限公司,93年创办金蝶软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2001年,金蝶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随手记的高管基本可以说是精英。团队专业素养应该是国内P2P行业中一线的。

    3、随手记已经上线银行存管,合作机构为长沙银行,所以不存在合规压力。

    4、随手记还拿到了巨额的风投。2013年获得红杉资本A+轮千万美元投资;2014年获得复星昆仲资本领投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2015年获得源码资本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

    得到知名机构真金白银的投票,说明随手记的整体发展是被看好和认可的。目前随手记属于风险较低的阶段,不过也存在隐患:无法从源头把控风险,对市场的反应滞后,容易被合作机构骗。所以,随手记的理财产品还是比较靠谱的。但还是要谨记:投资理财有风险,购买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