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戒有财提前还款最新进展 投资者随时可以提现

    近日,8戒有财提前还款最新进展公布,所有待收余额已全部提前还款完毕,投资者可以随时提现,8戒有财完美兑付承诺这种做法是值得广大互金平台借鉴的。

    8戒有财
    8戒有财

    近几个月,很多平台纷纷暴雷跑路,让广大投资者对p2p平台的信任度直降到零,然而在众多平台跑路之后,8戒有财竟提前完成了对所有投资者的兑付,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对投资者来说,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只有这样的良心平台才能让人放心投资。

    8戒有财在近期发布了公告,平台不再新增业务,同时所有待收余额已经全部还款完毕。在众多投资者看来,8戒有财的做法无疑是真正良心平台的做法,同时不再新增业务,也意味着平台在后期已经没有需要兑付的项目了。

    投资者可随时发起提现操作

    截至2018年8月4日23:00,8戒有财平台上所有待收余额已全部提前还款完毕。目前金额已经转到了投资者的账户余额,各位投资者可以随时发起提现操作,提现到账的时间为T+1天。

    在官网所有项目都已经显示已还款,没有待还款的项目和招标项目,看来这次8戒有财确实算得上良性退出了。

    平台不再新增业务

    2018年8月6日起,8戒有财不再新增业务。平台和APP还会正常运营,让各位投资者可以登录查询账户情况以及完成提现操作。

    平台项目还会开放

    目前8戒有财暂停业务是因为国家的相关监管政策不明确,P2P大环境情况较差,大批资金往外转出。等待一切恢复正常时,8戒有财平台将重新上线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