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戒有财不再增长业务 8戒有财公布提前还款方案

    近日,8戒有财发布了公告,宣称将不再增长业务,提前还款。和其他需要长时间完成兑付的P2P网贷平台不同,8戒有财所有客户可即时发起提现操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8戒有财最新消息

    8月6日,P2P平台8戒有财发布公告,称截至2018年8月4日23:00,平台所有待收余额(以8月4日作为最后清算的数目)已全部提前还款完毕。8戒有财网站及APP将正常运营,平台不再增长业务,待监管政策细则明确之后,继续开放。

    8戒有财
    8戒有财

    8戒有财详细公告内容如下:

    在官网所有项目都已经显示已还款,没有待还款的项目和招标项目,看来这次8戒有财确实算得上良性退出了。

    2018年8月6日起,8戒有财不再新增业务。平台和APP还会正常运营,让各位投资者可以登录查询账户情况以及完成提现操作。目前8戒有财暂停业务是因为国家的相关监管政策不明确,P2P大环境情况较差,大批资金往外转出。等待一切恢复正常时,8戒有财平台将重新上线投资项目。

    相比众多公布逾期方案的的P2P网贷平台,8戒有财的做法目前更能让人值得信赖,但鉴于目前网贷倒闭风潮,建议尚未兑付的投资者及时发起提醒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