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信金宝是什么 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中信银行推出了一款信金宝产品,那么中信银行信金宝是什么呢?据悉,“信金宝”是中信银行信用卡针对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客户,依托信用卡平台提供的信用卡额度内的便捷、高效、低费用的个人无担保无抵押预借现金服务。该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的信金宝其实就是中信银行专门针对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人提供一款现金分期产品。人们可以通过办理信金宝去消费一些大额商品。简单来说就是预借现金供用户们消费使用的。

    申请中信银行信金宝有什么条件?

    一、身份

    申请人必须得是中国境内居民,港澳台居民是不能够办理中信银行的信金宝的。

    二、年龄

    申请人的年龄需在23周岁到60周岁之间。

    三、工作收入

    申请人须有合法稳定的工作且月均收入不能低于4000元,如果申请人是在一线城市的话,月均收入则不能低于5000元。还有,申请人的工资必须是通过银行发放的,所以像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等等是不能够去申请中信银行的信金宝的。

    中信银行信金宝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申请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中信银行认可的工作证明文件,如名片原件、工牌复印件、加盖公章/财务章/人事章的工作证明文件原件等;

    3、收入证明:申请人近六个月或六个月以上连续的银行代发工资帐户流水;

    4、地址证明:仅限申请人名下最近两个月内任何一份由公共事业单位或金融机构等第三方具有公信力的机构发出的单据,如水费、电费、通讯费、信用卡帐单原件等。

    中信信金宝还款方式

    “信金宝”的还款方式为按月归还本金,并等额支付相应手续费。中信银行为“信金宝”提供3种不同的还款期限:1年(12期)、2年(24期)、3年(36期),月手续费率均为0.85%。

    例如:客户借1万元,分24期归还,则每个月要归还的本金是416.7元(10000/24),每月支付的手续费是10000×0.85%=85,每月一共还款金额是501.7元。此外,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可以免费跨行向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