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F7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F7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哈弗H7的谍照,是一款全新SUV,新车定名为哈弗F7,哈弗F7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那么,哈弗F7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哈弗F7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哈弗F7预售价格是多少
    哈弗F7价格大概是多少

    哈弗F7将是旗下F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源自哈弗HB-02概念车,并针对外观进行了量产化处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连鹰眼式LED前大灯组,赋予新车更加年轻化的风格。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偏向运动化线条设计,镀铬车窗线条随车身向后扬起,并在尾部收紧。

    尾部设计上,新车尾灯组也将采用全LED光源,并很好的与前大灯组呼应。此外,该车还将配备19英寸轮圈配置方面,从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有语音识别、车联网、车机手机互联等,并在安全配置上拥有6安全气囊、智能前视、前碰撞预警、主动盲点监测。新车高配车型或将采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双屏布局,而低配车型或将采用模拟指针仪表。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有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9马力,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97马力,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随着哈弗F7的曝光,已经有了F5和F7两款车型的F系列也将进一步壮大,哈弗F5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并即将上市,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这个F系列的车型明显是要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如果新车能够在配置和价格上发挥最大诚意,相信消费者也会为这个系列的新车买单。至于哈弗F7预售价格,有消息表示该车售价在13.00-1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