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利财富暴雷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警方调查

    艾利财富是烟台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贷款的老平台,虽然没有上线银行存管,但是做的是风控稳定的车辆抵押贷款。不过艾利财富仍然逃不出大环境的恶化,近日,有消息称艾利财富暴雷了,那么导致艾利财富暴雷的原因是什么呢?

    艾利财富
    艾利财富

    2018年7月12日,烟台艾利互金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经被烟台市公安局立案调查。实际上在7月11日,平台还发布了良性退出公告。对此有很多投资者都担心艾利财富会跑路,那么对于此次艾利财富暴雷事件,广大投资者该如何维权呢?

    据悉,艾利财富在良性退出公告发布以前,平台就已经出现了提现困难的情况。据公告透露,平台已经为逾期项目垫付了1830万元,但仍旧无法完成兑付工作,因此平台决定进行清盘,良性退出。然后在公告当天,网站也已经暂停了充值和提现操作。

    兑付方案:7月31日前为第一兑付,需要完成所有债权20%的兑付,9月10日为第二期兑付,赔付所有债权的10%,之后依次延续,直到债权赔付完成。

    然后就在平台对兑付方案做出调整以后,投资人已经报案,烟台市芝罘分局经侦大队也对艾利财富案件进行了联调查。平台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控制,但由于该平台的信息披露不完善,目前还不能确定逾期金额、涉及人数等相关信息。

    艾利财富爆雷对于各位投资者来说,完全是雪上加霜。在发布良性退出公告以后,平台仍旧被立案调查,具体情况尚不得而知。目前各位投资人需要做的就是立即进行报案登记,可以前往户籍所在地或常居地公关机关经侦部门进行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