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最新消息 苹果9售价遭外媒全曝光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来临,而2018年以来,iPhone9已经被大规模的曝光,iPhone9唯一的悬念,似乎只剩下售价了,根据iPhone9最新消息,近日外媒theapplehub曝光了iPhone9的售价,将会维持在699美元起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9最新消息曝光

    近日,外媒theapplehub曝光了苹果秋季三款新iPhone的价格信息。和去年发布的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价格一样,新iPhone的价格也将锁定在699美元、899美元、999美元这三个档位。

    iPhone9
    iPhone9

    至此,有关今年9月份苹果秋季新品的软硬件信息基本都已被曝光。根据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发布的报告,三款新iPhone,将包括大尺寸版6.5英寸的iPhoneXPlus,升级版5.8英寸的iPhoneX二代,和廉价版6.1英寸的新一代iPhone。这三款新品都将配备FaceID功能,和下一代A12处理器,系统上搭载iOS12。

    最后,虽然乔布斯时代iPhone一直主张简洁的设计语言,配色也只有黑白两种颜色。但有媒体爆料,iPhone可能会搭载新的配色,iPhone9会提供蓝色、红色、橙色给消费者选择。至于市场反应会如何,就要等到上市后才能知道了。